close

IMG_1618  

從非常擁擠的金閣寺離開後,

搭了幾站的公車回到地鐵站後再往回走到傳七料亭準備享用午餐。

這一餐是我很期待的其中ㄧ站耶!~可是從早上起床後就ㄧ直期待著呦~~~

自從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後就盧著老灰ㄚ一定要排進去行程裡,

而這樣當地的滋味也讓偶回來後仍然念念不忘

傳七  

當天中午只有我們2個是歪國人,

但它還是客滿的喔~~店家很客氣的請我們先在大門和餐廳之間的空間等一下位置,

還先拿了點菜單給偶們看。

傳七 (3)  

菜單上面除了圖片還貼上了中文所以很好理解啦。

爬文時知道套餐只有中午時段有,晚上的時候則是要單點的,

所以我們老早打定主意要好好享用超值套餐了!

傳七 (2)  

我們位子又是坂前again.

位置前面的菜單是沒有貼中文的,

但我們一坐下店員馬上另外給了一份有中文的喔(店員態度真的很好),

  傳七 (6)  

IMG_1619

店裡面是客滿的但是卻沒有擁擠吵鬧的感覺,

反而是安靜悠閒讓人很放鬆的氛圍,

因為大家談話說笑都是小小聲的不會讓別人有被打擾到的壓力,

在經過到處是人擠人的很多地方後更有"這樣才是享受假期"的感受哪! 

IMG_1621  

海鮮蓋飯】¥880 (未稅)

這是我還沒來日本就點好了的啦!

附在旁邊的味增湯和臺灣ㄧ般的味增湯不同,

不知道算不算是紅味增,

但是比起臺灣常見的土色味增湯~這個口味我更尬意一些啦。

碗裡頭的配料除了海鮮很鮮甜以外,

那像薑泥的粉紅色不知名物體及現磨的山葵泥都有大大加分到喔!!

我是吃到一半再把山藥泥倒上去享受另一種口味的~

IMG_1622  

炸串握壽司生魚片套餐】¥1280 (未稅)

某人讓我很意外的點了算是比較高價的套餐(哈),

想必這樣的店也有吸引到他喔。

套餐內的炸物看起來好可愛好像模型,

吃起來也跟一般的炸天婦羅不太相同,

盤內有附炸物專用的沾醬但我覺得不沾也很好吃,

壽司的部份除了握壽司、鐵火捲以外還有箱壽司哩,

這樣的份量男生來吃也很飽的喔。

傳七 (1)  

付錢的時候發現是要另外加稅的,

可是我們都覺得很有價值喔!!

收錢的服務小姐一直客氣地說謝謝光臨之類的話,

我還用很不正確的日文跟她說"おいしい"(哈哈哈),

因為我很開心享用了很滿足的一餐ㄟ。

走出大門的時候剛好碰到裡頭的服務生弟弟送客人上計程車完要進去,

看我們在拍照還主動說要幫偶們合照,

給我們在這裡畫下一個很愉快的句點呦!

PS. 店內的客人感覺上都是附近的老爺爺老奶奶,

大約都是點些家常的料理,

看起來就很悠閒愜意,

其他1~2組像是朋友聚餐的感覺,

服務人員的態度又很親切友善,

很喜歡這樣沒有大量遊客充斥而且東西又好吃的店,

希望以後還有再光顧的機會ㄚ!!

 

 

arrow
arrow

    fox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